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妻子的嘮叨

一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。當天是發薪曰,因此他沒有回家,整個週末在外面
與朋友們狂歡,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。
周曰晚上他終於回到家里後,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,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 罵了將近一個小時。最後,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,問他:「要是你也連續三天看
不到我,你作何感想?」
他回答:「我倒感覺挺好的。」
週一過去了,他沒看見妻子。
⋯⋯ 週二和周三也過去了,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。
到了周四,
.
.
.
.
.
.
腫消了一些,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。
===========


郭亦嵐

有一位阿媽帶著他感冒的孫子去看醫生,醫生檢查後,決定要打針。
孫子:「哇!要打針哦?!賣啦,阿媽,我驚痛咧...」(不要啦,阿媽,我怕痛咧...)孫子以近似哀求的眼神看著阿媽,阿媽也於心不忍。
阿媽:「無阿呢啦...醫生,你先甲伊帕麻醉A啦...」(不然這樣啦...醫生,你先給他打麻醉的啦...)
孫子:??...@#$%^&....
-==================
  1. ……笑話時間……

    一個年輕人匆匆忙忙跑進一家西藥房,

    上氣不接下氣的對老闆說:

    "老闆,可不可以給我最強力的春藥,
    等一下有三個美女要到我家開PARTY."

    老闆就拿出一包東西對他說:
    ⋯⋯
    "這是本店最強的春藥……
    吃了保證百戰不倒........"

    老闆還沒說完,
    只見他拿過藥來,
    咕嚕一聲就吞了下去。

    第二天,那個年輕人又來了,
    帶著一臉痛苦的表情,

    問老闆說:
    "老闆, 你們有沒有比較好的酸痛藥膏?……
    我快受不了了....."

    老闆於是問他: :
    "是不是昨天晚上太強了,
    今天買藥膏來貼老二?"

    年輕人回答:
    "不, 是貼我的右手的……
    昨天晚上她們一個也沒有來!……
    ==============

    前些日子,老黃失業好一陣子了,
    卻在甲型H1N1流感的高峰期找到一份工作!
    幾個朋友好奇地問老黃到底做甚麽工作?
    老黃曖昧地說:『最近真的好累,真想遠離現在的工作,
    真羨慕那些有一技之長的人!很多人瞧不起幹我們這行的,
    認為我們只要用 “一舉之勞” 就有錢賺,
    就讓我將幾個親身經驗,也讓你們體會一下我們的感受!』

    『前天有個母夜叉型的客人,她那裡奇臭無比,
    當我第一次插入時,她突然大吼一聲,嚇得我立刻拔了出來!
    ⋯⋯ 她瞪了我一眼後,居然抓起我的槍,自己插了進去!
    那一刻,我整個人呆住了.....』

    『還有個老阿嬤是常客,竟然質疑我用舊套子,
    後來乾脆她自己帶套子來。我也接過男客!
    他外表看起來很斯文。結果,有次因為他那裡太緊,
    當抽出時套子卻卡在裡面,我用夾子小心地夾出來,
    只見套子前端黏著惡臭的屎,真是令人作嘔!』

    『當然,我也會碰到年輕貌美的小姐,
    她們不但人長得漂亮,配合度又高,
    事後還會跟我說:“謝謝”!』
    說到這裡,老黃急著要走,丟下一句:
    『是時候準備提槍上陣了,有沒有人需要量耳溫呢?!!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