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高先生


  1. 酒吧內一位先生垂頭喪氣呆坐著看著自己的酒杯,已經差不多有半小時了。一位高大魁梧兇悍的卡車司機走到他身旁,直接就拿起他的酒杯,一飲而盡……

    這位可憐的先生開始哭了起來,卡車司機說道:「別這樣子!我只不過是在開玩笑,我另外再幫你買杯酒好了!我就是不能忍受男人在我面前哭!!」

    可憐的先生:「不,我不是因為這個而哭……」

    然後,可憐的先生接著說:「今天是我一生中最悽慘倒楣的一天。

    首先我睡過頭了,錯過了一個重要會議,我的老闆盛怒之下炒了我魷魚……

    ⋯⋯ 當我離開公司發現我的車子被偷了,警察說他們也無能為力……

    我坐計程車回家,當付完錢,計程車開走以後,我發現我把皮夾留在車上……

    回到家發現我太太和鄰居在床上……

    我離開家來到酒吧,當我正想結束生命時,你又出現把我的毒藥喝了……」
==============

  1. 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,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。登機時,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,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時…
    >> >

    他們竟說:「這是博愛座,少年ㄟ去坐後面。」
    >> >
    連服務員也沒辦法,於是班機就延誤了。
    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,於是上前察探,在明白情況後就說:
    「早說嘛,這我有經驗,看我的。」
    >> >

    ⋯⋯ 只見那導遊上前去,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:「阿公阿媽!這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,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。」
    >> >
    >> >

    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> >
===================


  1. 有一個醉漢! 他剛好在看報紙!

    看到一則廣告! 是這樣寫的: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徵一位勇者 能夠幫我做3件事。
    我給他1年份的酒喝。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這時醉漢看到!馬上去找這一位登廣告的人!
    ⋯⋯
    原來他是一位有錢的好野人!

    好野人:你就你那位勇者嗎?!

    醉漢:是的!就是我!

    好野人:很好!我要說那3件是囉!

    醉漢:是!

    好野人:1。先喝完一杯200CC的高粱! 2。我後院養了一隻河馬他牙痛 你去幫他拔牙! 3。我家的保母好久沒滿足了!請你幫幫他!

    醉漢:OK!

    醉漢馬上把2000CC的高粱喝完
    衝進後院!出來說了一句話!

    醉漢:那個牙痛的保母在哪裡啊?!
===================

  1. 那天我在家看電視,電視裡說的是小孩遇到危險怎樣處理的事情。於是,我就想考考兩歲的兒子。我裝作暈倒的樣子,看他怎麼辦。「媽媽,媽媽,你怎麼了?」兒子喊著,並用手掰了掰我的眼:「媽媽,你真的死了嗎?」然後等了好一會,沒聽見動靜。

    透過瞇縫的眼,我看到兒子在數我錢包裡的錢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天曹操抓了劉備、關羽和張飛。曹操說,你們三個去果園裡,一人選一樣水果,於是三人進去了。
過了一會,劉備拿着一個蘋果出来了。曹操對他說,你把自己摘的水果塞進你的肛門裡,我就放了你。劉備試了試没成功被殺了。
關羽拿着三颗葡萄走出來,曹操對他說了同樣的話。當關羽塞到第三颗的時候,突然一笑,把最後一颗夾爆了,於是也被殺了。
關羽來到地獄,閻王問他,你怎麼這麼笨,你不笑不就没事了!關羽道:我也不想笑,只是我塞到第三颗的時候,看著張飛抱著一個榴槤走出来了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個物理學家,數學家和化學家一起到海邊去,
物理學家說:「我要研究海洋那運動的規律性。」於是就跑向海裡,
數學家說:「我要研究海浪潮起潮落時的曲線。」於是也跑向海裡,
但過了很久之後,二人都沒有再回來,於是化學家提筆寫下:
⋯⋯
「物理學家和數學家可溶於水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比翻譯古文還難

八年級生的國文.....原來這就叫代溝


現在的老師們總要花很長的時間,


四處尋訪『名師指導』才能破解的國中生中文火星文....



【本文】

「明天要開56班親會,想必會來一堆 歐氏宗親會 的人。」「moning call的成績出來了, 爐主、顧爐、扛爐的還是那幾個 宮本美代子 的同學,要是我考這種成績,我媽一定AKS,罵我乾脆 史努比 算了。」

你能一下就讀通嗎?





【翻譯】

「明天要開無聊 班親會,想必會來一堆 歐吉桑和歐巴桑。」「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,倒數一二三名 還是那幾個 根本沒事做(台語:根本沒代誌)的同學,要是我考這種成績,我媽一定 會氣死(台語),罵我乾脆 死在路邊(台語)算了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


警察叫一個男人把車開到路邊,對他說:「先生,麻煩你對著這個酒精測量儀呼口氣。」

那個男人說:「我有嚴重的哮喘病,如果這樣做,便會發作。」


「那麼,請你跟我到檢查站驗驗血好嗎?」


⋯⋯

「這不行,我有血友病,一驗血就會因血流不止而死」

「那麼驗尿吧。」

「我有糖尿病,一驗尿,血糖含量就會變得非常低。」

「那麼請你下車,在這條白線上走走。」

「警官,這也不行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我喝醉了」
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位先生到銀行開戶,小姐問他說 : 「先生請問你貴姓?」

他跟她說 : 「我姓高。」

小姐又問 : 「請問大名是?」

⋯⋯

他說 : 「你叫我高先生就可以了。」

小姐拒絕說 : 「我們有太多高先生了,請告知你的名字。」

但他卻非常堅持

就這樣一來一往許久,最後他紅著臉說到 :





「我姓高......名 "賽"。」

小姐一點也不驚訝,反而安慰他說 :

「沒關係,我先生跟你同名,但他姓"賈"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